性感小包直播流泪(?)


避雷∶非典型ABO设定! alpha在发情时会极度缺乏安全感,必须要omega在身边陪伴!严重者会哭唧唧,平时越硬汉的alpha反差越大!

[不记得从哪里看到的梗,侵删。回归贺文,明天不知道什么时候醒,先发了💜]

(1)
“碳呐!放下!”

金泰亨火急火燎的抓住了金碳,把它叼在嘴里玩着的东西抠出来。

金泰亨是fd唯一的Omega成员,他一直觉得自己除了很容易生病以外,定期用上抑制剂再戴上信息素阻隔器,其余时间他就和队里的Alpha们没什么区别。

而信息素阻隔器公司也为了好看设计成了耳坠的模样,他除了洗澡的时候,向来是不会离身的。

可今天只是洗个澡的功夫,他家的皮孩子金碳就蹿上了他的床,叼着他的阻隔器边溜达边咬,要不是他及时出来,这玩意儿早就变成了金碳磨牙用的废品了。

金泰亨皱了皱眉,看着被他身上刚洗完澡没来及擦干净的水弄湿,不住的抖着毛的金碳,倒也生不出火来,想了想,给金碳顺了顺毛,拿毛巾和吹风机出来。

“泰亨啊,出来吃炸鸡!”

吹了半天,金碳身上也干的差不多了,就听见金硕珍在外头喊了一嗓子,金泰亨应了句,把知道自己做错事情之后乖乖缩在自己身上的金碳放了下来。

清理过后就被丢在一边的阻隔器在层层毛巾下藏着,而主人毫无察觉。

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2)
金泰亨下楼的时候,人已经到的差不多,只是除了怎么想都应该在睡觉的闵玧其,金南俊倒也不在。

“怎么磨蹭这么久?”

拿着鸡腿,朴智旻含糊不清的问了一句。

“碳儿刚才把自己弄湿了我拿吹风机给他吹毛来着。”

金泰亨往沙发上一坐,拿起放在桌边的可乐,没吃上一口炸鸡,倒是咕咚咕咚的喝了一大口可乐。

“少喝点碳酸饮料,这儿还有果汁。”

郑号锡把桌子上的果汁往金泰亨身边推了推,而金硕珍直接把金泰亨手里的可乐拿了过去,还顺手在他的手里塞了一个肉多的大鸡腿。

“嘿嘿。”

金泰亨笑了笑,咬了口鸡腿。

“泰亨哥是不是没有给自己吹头发?”

田柾国突然挤了过来,靠金泰亨极近,手摸了摸他还带着潮意的头发,低声问了一句。

“啊,忘了。”

金泰亨把嘴里的肉咽了下去,也没在意,侧头回答,只觉得一旁的田柾国的手却突然僵住了,金泰亨疑惑的转头,就对上了田柾国亮晶晶的眸子。

“泰亨哥身上……好香啊。”

“你是不是饿傻了,我身上有什么香的,诺,给你炸鸡。”

金泰亨也是心大的,毫不在意的伸手拍了拍田柾国的脑袋,从边上拿了块肉就塞进了他的嘴里。

田柾国僵硬的嚼了两口,却还是觉得那股香味袅袅的在鼻尖萦绕,想了想,又往金泰亨旁边凑了凑。

金硕珍怕几个人吃的发腻,转身到厨房切水果去了。

朴智旻喝了口果汁,皱着眉头没有说话,显然也觉得哪里有些奇怪。

空气里信息素的味道不算浓重,金泰亨甚至没有感觉到任何不对的感觉,似乎一切都保持在正常的范围之内。

任谁也没想到,最先发现不对劲的,居然是一直安安静静坐在一旁的郑号锡。

他首先发现了弟弟们不断变得浓重的信息素的味道,放出信息素安抚维持平衡的同时,看到了旁边的金泰亨。

现在房间的信息素在一个即将崩塌的临界点,如果金泰亨在继续无意识的释放自己信息素的话,就会立刻崩塌。

(3)

“快把你的信息素收起来!”

金泰亨被郑号锡扯着手腕拽了起来,匆匆忙忙的塞进了厕所的时候,整个人完全是茫然的状态。

而因为郑号锡的举动,一下子让所有的平衡都变成了泡影。

两股属于Alpha的信息素猛地爆发了出来。

就算隔着房门,金泰亨还是被信息素的味道冲击的软了身子。

深吸一口气,金泰亨摸了摸自己的耳垂,不光没有摸到阻隔器,还被铺天盖地的Alpha信息素冲撞的晕了头脑。

发情了。

脸颊两边泛着红,金泰亨咬着牙想要控制自己几乎爆发的信息素,却没想到外面信息素的味道增加到了三股,想都别想,自然是把自己塞进厕所的郑号锡也被激的发了情。

可好歹郑号锡干了些实事,把那两个和他一样发情的Alpha都从客厅拉走了,金泰亨推门瞥了一眼外头,想着跑回房间拿他的阻隔器,可一出门就看见低着头蹲在地上的金硕珍,和洒落一地的水果。

“呜……泰亨啊……”

金硕珍抬起头,眼里凝着水汽,鼻尖通红,身上信息素的味道浓重让金泰亨害怕的发抖,可偏偏这哥哥看了看金泰亨的样子,眼睛一眨,眼泪就落了下来。

金泰亨是很少见到金硕珍哭的,作为大哥,他虽说没有什么架子,还一直和弟弟们闹在一起,但向来都是极克制自己的情绪,总是把喜怒哀乐的中间两个埋在心里。

“哥你别哭啊……”

金泰亨手足无措的停下,空气里信息素的味道本就让他头脑发昏,此时更是晕乎乎不该做些什么。

“哥……”

想了想,金泰亨蹲下拍了拍金硕珍的肩膀,嘴里讷讷的喊着哥,却根本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好再金硕珍哭了一会儿像是找回了理智,低着头环住了金泰亨腰,把头搭在了金泰亨的肩膀上。

“泰亨啊……”

哭过之后显得粘腻的鼻音在金泰亨耳边轻轻响起。

金泰亨嗯了一声,感觉自己裸露的脖颈上落了几滴滚烫的液体,却突然觉得脊背升腾起一股凉意,慢慢往后颈蔓延,脑子瞬间清醒了不少,猛地推开了金硕珍,逃跑似的往前冲去。

金硕珍似乎傻在了原地,眼睛里还有着没有落下的眼泪,脸颊两边的泪痕在灯光下盈盈发亮。

(4)
金泰亨往前跑了一段,第一次为公司帮他们选了豪华宿舍而感到心力憔悴,腿软的使不上劲儿,金泰亨喘了口粗气,却猛地被人拉住了手臂。

“号…号锡哥。”

结结巴巴开口,金泰亨看着抽泣着的郑号锡,感觉自己也快哭了出来。

郑号锡的眼泪却是和金硕珍不同的,如果说人哭起来很内敛,那当真是奇怪的比喻,可偏偏郑号锡就那样面无表情的,眼泪一滴一滴的从眼角滑落到脸颊,最后掉在了地上摔成了碎片。

总是太过让人心疼了罢。

金泰亨抖着手摸上了郑号锡的脸颊,抿着唇想要把他眼角的眼泪擦干,却被眼泪把整个手掌都淋湿了去。

像是不会打雷的雨,也像是受了委屈不会像家人撒娇的孩子。

会哭的孩子有糖吃。

可自己这个哥哥,终究是不会哭的。

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摆在台面上的总是乐观十足,可心里是哪般千戳百孔,谁又能知晓清楚。

像自己似的。

“号锡哥。”

金泰亨心里不自主的生出了些奇怪的情绪,他伸手在郑号锡的后背轻柔的拍了拍,安抚似的喊了郑号锡一声,然后在郑号锡要抓住他的时候,起身站起。

郑号锡愣愣的眨了眨眼睛,像是找回了理智似的,嘴角上扬了浅浅的弧度。

如果现在标记了泰亨,他是会后悔的。

(5)
金泰亨万万没想到田柾国钻进了他的屋子。

当他看到被金碳翻出来的阻隔器正要去拿的时候,全身上下的警惕早就被丢在了脑后,可他手还没摸到阻隔器,就被躲在一旁的田柾国从身后抱了个满怀。

金泰亨想着挣扎,但对付举铁成瘾的弟弟,他这丁点儿的力气,倒还不如给田柾国挠挠痒痒。

而田柾国倒也老实,只是把金泰亨的腰勒的死紧,脸搭在他的肩上,两人个子本就差不多,但田柾国这副样子,却多了平日里没有的几分幼稚。

田柾国的呼吸吹在金泰亨后颈的腺体上,让他不舒服的抖了抖,却没有挣脱。

没有他的允许,田柾国是不会咬下去。

他有足够的信心。

“泰亨哥……”

田柾国带着哭音喊着金泰亨的名字,却任凭金泰亨怎么挣扎也不肯放开他转过身去。

“国儿,松手。”

金泰亨清了清嗓子,轻声说道。

田柾国咬了咬嘴唇,却还是送开了手。

田柾国自然也是哭了的。

金泰亨见过田柾国哭,很多次,在刚刚进入公司和所有人不熟悉的时候,在外面受了委屈的时候,在想家了寻求安慰的时候,只是,那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田柾国一下子长大了,他依旧是田柾国最喜欢的哥哥,可是他却再也看不到他的眼泪了,这孩子像是强迫自己一下子成长,成长到……

保护他的模样。

“我更像哥。”

田柾国这么说。

其实也没错,现如今的田柾国确实更像是个哥哥,是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可金泰亨看着的时候,心里总归会有些奇怪的情绪。

田柾国太过于想要保护他了,反而把曾经只对自己说出来的不好情绪全都埋在了内心的深处。

这样太累了。

金泰亨摸了摸田柾国柔软的头发,这是他总爱把玩的,然后对上了田柾国的眼睛。

漂亮的大眼睛里充盈着泪珠,甚至因为哭的太久,眼睛睁的圆圆的,泪珠竟也蓦地滴了下来,那泪珠一滴一滴的像是珍珠似的落下,金泰亨刮了刮田柾国的鼻子,歪着头吻上了他的眼角。

田柾国的眼睛红的像是只兔子,看着金泰亨靠近的嘴角竟然吓得不敢眨眼,眼睛睁的溜圆,却是更像是兔子了。

可眼睛里的眼泪还是往外面涌了出来,金泰亨感觉唇角有些湿润,舔了舔,只尝到了咸咸的味道。

田柾国眼睛里依旧带着泪,但嘴角却还是不自觉微微上扬,金泰亨笑了笑,拍了拍田柾国的后背。

像是很久很久以前那样,哄着还是个孩子的弟弟进入梦乡。

“我好喜欢你啊,泰亨哥。”

(6)
看着睡着的弟弟,金泰亨抓着阻隔器就出了房间,刚想要戴上,就被人抢了过去,一转头,就看见自己亲故泪眼汪汪的拿着他的阻隔器。

他伸手要抢,却眼睁睁的看见朴智旻把阻隔器丢到了楼下,然后手交叉在胸前蹲在地上,肩膀还时不时的抽动两下。

金泰亨刚才升腾起来的火已经灭了不少,不由失笑的摸了摸自家亲故的后背,却看见朴智旻像是咬了咬牙,似乎是用力太大,脸颊两边已经消失了不少的软肉微微的抖了抖。

“你…你…你是不是嗝……不要我…我了。”

金泰亨刚才在房间里吃了一片抑制剂,此时整个人已经清醒了许多,此时看到朴智旻这样,却是忍不住勾起了唇角。

朴智旻的占有欲向来很强,虽说长了张软糯的脸,但性格却是硬汉的很,虽说是个弟控,可以往只要是田柾国哪里和他凑了近了,他也会和田柾国置气,被哥哥们说了几次之后,像是找到了新办法,直接做起了金泰亨和田柾国的人形隔离器。

对于朴智旻的做法,所有人心里跟明镜儿似的,可金泰亨不懂啊,来来去去问了几次,朴智旻都咬牙不肯说出缘由,让金泰亨几乎以为朴智旻喜欢上了田柾国,直到那次朴智旻难得喝醉了,哭着往金泰亨一钻,耍酒疯似的把自己心里的想法全都抖落了出来。

当时的模样,可是与现在相差无二。

“泰泰没有不要旻旻。”

金泰亨勾了勾唇角,像是哄着孩子似的轻声说道,手还环住了朴智旻的手,把他拉了起来,谁知道朴智旻抬头看了看他,眼泪在眼睛里转了转,竟然憋了回去,然后咬着唇用手握住了金泰亨的手。

朴智旻的手指虽然不长,但手掌却是大的,柔软滚烫的握着金泰亨的手,让他有一瞬间的不知所措。

“回去休息吧。”

咬着牙,金泰亨如是说。

朴智旻低着头,轻轻的嗯了一声,却怎么也不肯松开金泰亨的手,直到在房间里睡去了,才稍微松开了些。

(7)
金泰亨小心翼翼的出了朴智旻的房间,趴在楼梯口看了看,没看到有人,就哒哒哒的跑了下去,只想找到自己的阻隔器,谁知道刚到楼下,迎头就碰见了红着眼眶的闵玧其。

“这是你的耳坠?”

闵玧其的声音有些哑,本就是烟酒嗓的声音此时更是带了几分低沉,金泰亨愣愣的看着,神志却不知道飘到了哪里,甚至还不自觉的出现了“你掉的是金耳坠还是银耳坠还是这个阻隔器呢?”奇怪画面。

“这是我的阻隔器。”

神志确实没有搭上脑子,金泰亨迷迷糊糊的回答完了之后,就看见闵玧其捏着抑制器的手微微用力,白皙纤细的手背上,血管清晰可见,金泰亨看的入神,一抬头就看见闵玧其双眸含泪,脸颊两边升腾起的红晕让向来冷漠不带情欲的脸都艳丽了几分。

哥你咋也中招了你不是睡觉了吗?!!

金泰亨几乎快哭了,直觉告诉他现在的闵玧其危险且不能靠近,所以金泰亨退后了两步,正想转身就跑的时候,被人毫不留情揪住了衣领。

金泰亨以前怕过一段时间闵玧其,可后来两个人开诚布公之后那种害怕的情绪早就不复存在,可现在闵玧其这副模样,却让金泰亨有些止不住的害怕。

可金泰亨还没来得及哭,就看见闵玧其哇的一声哭了出来,眼睛里的泪珠一滴一滴的落下来,只闪的金泰亨心里发慌。

金泰亨也是得出经验来了,伸手就在闵玧其的后背轻轻拍了拍,侧头看着闵玧其哭的直打嗝的样子,猛然想起之前一个采访里他评价是个像小宝宝一样的哥哥,此时的模样,不就是个可爱的宝宝。

金泰亨心里软乎乎的,又轻轻拍了拍自家二哥的后背,却被闵玧其猛地搂进了怀里,金泰亨也没在意,又想要摸了摸闵玧其的头发,谁知道还没摸到,就被闵玧其按住咬在了脖子上。

金泰亨疼的嘶了一声,刚才吃的抑制剂早就没了用处,现如今他只觉得空气里Alpha的信息素的味道让他迷迷糊糊的,而他自己的信息素也像被火星燎了的草,变成了燎原的大火,只烧的他神志不清。

闵玧其抽泣的声音更大了,还时不时的打着哭嗝,而眼泪一滴一滴的落在金泰亨的身上,都滚烫的让他难以忍受。

在金泰亨意识快要消失的时候,他看到了有人走了过来。

(8)
金南俊回来的时候被房间里的信息素冲击的差点熏晕了过去,好不容易回过了神,就看见闵玧其按着金泰亨一副要霸王硬上弓的模样,忙不迭的过去阻止,可越走,越被信息素折磨的动不了身,而自身的信息素也越来越浓,金南俊皱了皱眉,索性把自己的信息素一下子放到了最大,薄荷味一下子和闵玧其的烟草味碰撞到了一起,直冲的人脑子发晕。

眼泪像是不要钱似的从眼睛里跑了出来,心里不知怎的升腾出了委屈的情绪,金南俊咬着唇,只想要像闵玧其那样大声嚎哭一下了,可还是努力控制了自己保持着清醒,一旁的闵玧其瞥了金南俊一眼,泪眼朦胧的还是认出了眼前这个和自己一样哭成傻子的是和自己呆了最久的金南俊。

理智虽然不算完全回笼,但也回来了不少,闵玧其嗤笑一声,捏住了金泰亨的鼻子,金泰亨只觉得呼吸困难,用嘴呼吸的同时迷迷糊糊瞥了一眼闵玧其,那里头的情意绵绵险些让闵玧其在流几斤的眼泪。

“妖精。”

金南俊在后头嘟囔了一句。

闵玧其回头看着眼睛和自己一样红肿的像个兔子似的金南俊,不由得勾了勾唇角。

可不是嘛。

妖精。

把所有人都勾的快把心肝脾肺哭出来了。

(9)
金泰亨醒了之后,被金南俊一顿好说,可自己也委屈的很,撅着嘴回房间拎着金碳就要让它站墙根罚站,还说都怪金碳。

所有人失笑,但笑过了之后,却看见金泰亨低着头像是要哭似的,眼圈红了一片,几个人吓了一跳,忙要去哄,谁知道金泰亨抹了抹眼角,红着耳尖小声的说了一句喜欢,金南俊勾了勾唇角,脸颊两边的酒窝更加显眼。

“泰泰喜欢谁啊?”

金泰亨低着头不肯继续说下去,田柾国往旁边凑了凑,臭屁的说V哥肯定喜欢果果,哥哥们笑作了一团。

“泰泰喜欢大家!”

金泰亨被逗弄的几乎炸毛,最后才捂着红透了的脸说了个喜欢大家,而所有人也像是得到了满意的答案,不再闹他了。

只是在后来偶然提起的时候,小老虎都攥紧拳头威胁哥哥弟弟们不许再说,只是耳尖红的像滴血似的。

(10)
这件事之后,金碳的伙食一下子比平常好了许多,几个叔叔还买了不少狗狗衣服和玩具,心情好了还抢着抱着拍照,把金碳宠的没变儿了,整个狗都圆润了不少。

大家好,我是v的狗金碳,我的爸爸20岁,负责唱歌。

自从我咬了我爸爸的阻隔器之后我每天感觉自己也包裹在叔叔们浓烈的爱意里无法fu吸。

咳,就是……

太浓烈了。

评论(31)
热度(4632)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辣是我家虎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