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泰小泰在线可爱(下)

(6)
金南俊看金泰亨气鼓鼓的走了,想着去安慰一下,谁知道小崽子一点儿也不省心的拉着手不让他走。

“哥哥陪泰泰玩嘛~”

小崽子捧着金南俊的大手,仰着头奶乎乎的撒娇,身后的尾巴一晃一晃的,挠的人心里痒痒。

金南俊拒绝不了,只好点头答应。

小崽子笑嘻嘻的闹着要玩捉迷藏,让金南俊捂着眼睛,自己溜走藏起来。

“泰泰藏好了吗?哥哥要抓咯!”

金南俊放开捂住眼睛的手,大声的喊了一句。

“藏好了!”

小崽子奶声奶气的声音从沙发底下传来,金南俊失笑,低头把小崽子给拽了出来。

小崽子撅着嘴说要重来一局,金南俊摸了摸他的头发,感觉到毛茸茸的耳朵蹭着自己的手心。

金南俊眯眼笑了半天,嘴角酒窝更是像藏了蜜糖似的,满是化不开的宠溺。

“我看到泰泰的尾巴咯~”

(7)
小崽子似乎是玩累了,光着脚跑到桌子旁拿起可乐咕咚咕咚就是一大口,本来这可乐金泰亨就喝了大半,此时小崽子这么一喝,可乐就见了底。

“南俊哥哥~泰泰还想喝这个!”

小崽子没喝够,抿唇看了看空空的可乐罐子,哒哒哒的跑到了金南俊的跟前,举着罐子就开始卖萌。

金南俊好笑拍了拍小崽子的屁股,刚想说不行,猛地想起来什么,笑嘻嘻的开口。

“泰泰,咱们俩石头剪刀布谁年龄大谁喝可乐好不好?”

“好!”

小崽子摇着尾巴,点头表示同意。

于是金泰亨小朋友眼睁睁的看着金南俊先生喝完了一罐可乐。

(8)
“喂,臭小鬼,吃草莓。”

金泰亨推开了门,一脸臭屁的把草莓放在了桌子上。

“谢谢你,不过!别以为你给我草莓我就会把南俊哥哥让给你!”

小崽子看见金泰亨进来了,立刻抱着金南俊的胳膊不肯松开,但是看见颜色漂亮的草莓,小崽子抿了抿唇,思考了一下,叉着腰奶声奶气的冲金泰亨说道。

“我小时候原来这么讨人厌吗?”

金泰亨翻了个白眼,小声的嘟囔了一句,身后的尾巴却一晃一晃的蹭了蹭金南俊的手掌。

“如果长大会变成你这么讨厌的话我才不要长大!”

小崽子耳朵尖,眼睛也尖,一下子急了,蹿过去推了一下金泰亨的尾巴,那模样,基本上是恨不得上去咬一口。

“呀!”

被碰了尾巴,金泰亨呲着牙就炸了毛。

“呀!”

小崽子也不示弱,尾巴翘的老高,也炸毛了。

结果奶音和低音炮再次发生碰撞。

金南俊无奈扶额,拿了两颗草莓一边一颗塞了过去。

peace。

(9)
金泰亨和小崽子干掉了满满一大盆的草莓。

金泰亨还好,就只是嘴巴周围红了一圈,可小崽子也不知道是怎么做到了,满身满脸都是红通通的,金南俊边摇头感叹如今食物上的色素太多,一边转头看向洗完手回来的金泰亨。

“我不管我不做我不去!”

金泰亨非常有眼力见的做出了拒绝三连。

好再小崽子不闹人,很快就洗完了澡,只是没有了衣服,金南俊环顾四周,眼尖看到了田柾国放在里面的Cooky浴巾。

本着反正忙内不缺浴巾的原则,很快,破坏王金南俊先生奇迹的帮小崽子做了一套衣服。

小崽子摸了摸自己头上戴着的Cooky帽子,笑着露出了四方嘴。

“哥你太恶趣味了!”

金泰亨摸了摸小崽子身上小裙子一样的衣服,仰头表示控诉。

“我哪有!我还细心的给小泰泰留了漏尾巴的洞呢!”

金南俊叉着腰一脸骄傲。

金泰亨一看,果然看到小崽子身后晃晃悠悠的小尾巴。

金泰亨∶哥你真棒呢呵呵呵。

谁看到自己幼年时期穿这么一身不羞耻啊!!!小崽子是还小!!!哥我都24了啊!!!这是裙子啊摔!!!!

闹腾了一整天,小崽子早就困倦的趴在金南俊的胸膛睡去,尾巴也乖巧的盘在身后,看起来格外可爱。

金南俊轻柔的摸了摸小崽子的头,冲金泰亨挑了挑眉,金泰亨抿唇,抖着手摸了摸小崽子的后背。

“唔…泰泰长大之后好帅…泰泰要快点长大!”

小崽子翻了个身,金泰亨吓了一跳,尾巴尖尖的立了起来,刚想把手收回,就听见小崽子奶声奶气的梦话,耳尖不自觉的红了。

金南俊笑着亲了亲金泰亨的脸颊,知道他是害羞了。

(10)
“跟着自己的内心走。”

“好好长大吧,金泰亨。”

看着睡着的小崽子,金泰亨如是说。

评论(8)
热度(3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辣是我家虎虎 | Powered by LOFTER